TOP榜写作榜手机小说

最近更新新书入库全部小说

九书院 >> 都市生活小说
全球高武
老鹰吃小鸡全球高武
地窟入侵,武道崛起。小人物也有大情怀,为生存而战,为守护而战。且看小人物方平,一步步崛起,拯救(忽悠)全世界的故事!(一群群号55570
王者
寻飞王者
年少轻狂的时候在网吧被人打了一顿,还看着他们欺负一个女孩,我却只敢站着哭。经历过风雨,才知道这世界胜者为王!
办公室沉浮
想你的时候办公室沉浮
一段办公室恋情,牵扯出一场欲望的沉浮。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女盛宴。这又是一部真真实实的生活戏剧。越是真实,就越是可怕!
仙门走出的男人
九灯和善仙门走出的男人
玄师分九品,一品一重天二十一世纪的一位普通青年偶获诸葛亮生前的玄学传承,没有大志向的秦宇,只想守着老婆孩子热炕头,却机缘巧合一步步走上玄
黑客
青幕山黑客
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,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,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,最终被同伙出卖,遭导弹轰击身亡。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
归一
风御九秋归一
胸前神秘的金龙刺青,坟中诡异的人形尸骨,说着奇怪语言的濒死乞丐,上古石碑上的现代文字,所有这些都深深的困扰着吴中元,我是谁?我从哪里来?

都市生活最近更新列表